沒想到這麼久沒進來Blog~~

今年的身體狀況&weight從去年暑期減肥稍稍成功又回升後就呈現(我們回不去了...)的狀態... 

十月時離職了,同月下旬摔車後更少了許多運動量的我這一季都是以米蟲的姿態到處去問早幾年前就該問的診

過半五十的人了啊!!!무서워!!!

當米蟲的這幾個月我和爸真的是吃老本呢!

(我把身體的本給破壞的...看了眾多科別後才知道身體被糟蹋的遠超自己能想像程度,自暴自棄的人格色彩啊)

其實好一陣子就會默默的都把火氣發在어모니身上

(摔車後那兩個月裡媽也發動了不少次cold war,妹才疑問意識是否我們星座不合)

心理對整個青春的WASTE整個不平衡

看看今年九月才Follow的 畢啊!

(持續熱衷中~   不過這個月有因為VIXX分心啦!)

還有上個月下旬才開始FOLLOW的VIXX啊!!

(還沒離職前就只是用KK聽妹妹推的ERROR,這個月才FOLLOW團→深陷!  還預購了雜誌>///<)

~~~為什麼我認真的都是我高攀不起的星座啊~~~

說到VIXX....妹妹讓我知道VIXX,更要說LR給(妹)的審美觀加強了長腿的重要概念XD

想他個月前就推我欣賞LR'S LIAR音樂舞台我還真沒認真看呢,而她不是個願意重複欣賞美麗事物=喜新厭舊的人

這個月了竟然還在看LR且二度強推我看MV

二次強推人還讓她沒棄賞的原因後來同樣也吸引到我入坑了,除了音樂,長腿啊~高腰褲下的長腿!!! 

我說妹啊~ 你終於開竅長腿對美是件多重要的事了啊! (身高不一定腿長!)

難得的一次聽到妹妹欣賞哪個男O的外在...(雖然是外貌但也是種成長啊! )

回家深度上網後,我也在無意間被天蠍魅力TOUGH GUY吸引(月初去唱歌時點到嚴爵哥 發現氣質有些些像耶)

我也在看了MV後才重新領會他們音樂魅力且同時韓文的竅就通了! 

整個月的ERROR,人生首唱韓文歌,也有寫出한글的手感了

學學BII學學VIXX( MYDOL~  以前就是沒偶像沒狂熱沒視界沒學習)

現實裡我同時要矯正要顳顎要頭髮也要減肥要考試要INCOME啦!

再自暴自棄就更對不起浪費了的青春還有妹妹在我剛離職時用畢畢舉例給我的提點了

其實妹妹是和媽媽一樣堅強的女人呢! 每年的成長和變化我是有看到也一直看著學著的

謝謝這一切,但可怕的是竟然月底兼年底了...

 

畢畢持續跑活動中 ( VIXX光十二月就台、韓、中、韓、日、韓跑,明年一月又有日本演唱會三月舞台劇五月TORONTO CONCERT同時該也在製作新輯、練曲練舞的~)

天啊~可以的話明年希望能戴上矯正器拿著證書去韓國看舞台劇聽演唱會!!! (BII演唱會也是要衝的啊!  

自己也要衝GO ABROAD了!

A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