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兩組賽事 ,是我的第二次運彩

買的是與第一次運彩買不同的賠率配彩方式,結果兩組都loss,有點惆悵啊…

為什麼這麼沒自信呢?

我真的想過,就是怕失敗、怕失去,

但不相信自己更是失敗,失去的更多 ;會怕,得失心會越重。

我常常在費力平靜自己的得失情緒,浪費時間…

什麼叫堅持,第一就是自信。

ex:我第一組彩買的是法德及巴哥兩組比方,根本不知道法哥曾是何表現,我憑自己中了,

但昨天經過與他人的高談闊論後 ,臨到券商我還是被影響而換了下注內容

我換了下注隊伍及選用不讓方(不比分)方式,

不相信自己的結果就是/如果這次的下注我堅持自己原來的Agr & 比分方式

除了贏彩(那我一早就會喜上眉梢了)也是對隊伍的信任 。


這次買彩的經驗裡 ,明明有自己的想法 ,我又對自己不信任了,為什麼這麼沒自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는 가혜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