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狂瘋 Last romeo的歌(此前不追這曲的~)

該是被mv刺激到了(無意間看到original mv的相關新聞及影片後)

第一眼看到劇情就快哭了~  劇情及演員浪漫又衝擊的感情張力啊! (誇張了嗎? XD)

這劇情讓我有許多聯想:TESS、The Rois Soleil、Titanic這些故事的概念及L君融合演技的神態散發,表示出這男主獨特的味道啊! 

 

再來世昨天和Joanne去久違的影院看 conjuring 2

我雖然是雙手從頭擋到尾,但也是從指縫間完整看完了

人生第二部完整看完的恐怖片,劇情真的好看,看完後才知道是華人導演的作品(讚!)

情節邏輯OK! 人物交流的感情及畫面甚至音樂都搭得很寫意呢!

但我竟然覺得整部片給予我最強烈的感情片段是夫妻魅影伯爵和像潔西卡派克的演員之間那在短短五分鐘對話畫面,卻充滿真實情感

真實的感情最能感動人(淚已流~~~)

 

今天早上因為妹妹才首看的GLEE版老歌 (這麼好聽的老歌我又沒連結到過了...?)

又被強烈感動到,互談GLEE,真的是仿真卻也非仿而是自我味道的原版旋律不同感情表現

每位演員們都很厲害

我MP3裡英文也是GLEE版的放的久

 

連續的感動啊~

生活缺工作啊~

繼續追無限啊~ 激勵啊~

恐怖片放感動篇對嗎?~

人生規劃走啊~  (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는 가혜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