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自己的邏輯思考竟然做出一點成果,就在前兩天忽然就聯想到房價和幣值的關係,所以有理的推出房價不太可能降價的路線發展

覺得因為幣值貶值,所以數字不會掉,只會越來越大,而真正的小民購買力跟不上物價(其實是房價)的升值速度,所以大家買辦法讓錢變大,看似能買更多東西,但賣商變物商也會變,但其實有可能買不到東西,台幣相對外幣是生值的但國內卻是貶值,這都影響著房價,因為錢越來越往少數有錢人(高級工作者/政/商..)手裡,他們沒必要跟買不起的小民交易,自己圈內玩就好,所以價越出越高來,買家也他們自己人,而真小民買不起也就覺得原有物值買不起東西,,小民調漲的小民物資會影響小民生活但大人物的房價物資對他們真的就沒差多少。

再來是我確定我不喜歡歐雷這種飲料,即使偶爾喝到好喝的,像自己煮的或是公司沖出來的,因為這幾次喝拿鐵發現這種飲料就像棕櫚油般難消化,我發覺了自己不喜歡她的口感,不記得幾次好喝的咖啡和奶比例是多少,但拿鐵影響因素大概就是咖啡粉或豆的品質和種類、煮法是濾泡或沖泡為主以及鮮乳或飲料奶,我都真心發現最後還是原味咖啡最好喝,而且不同於拿鐵喝個馬克杯量竟然好幾次想吐,真的是不喜歡那種味道吧!再來是速食店早餐漢堡,噁心的調味蛋液也讓我消化不良,再加上成本不到五元的化學麵包,哪家味道都一樣讓我消化不良,謝謝這一次經驗,讓我確定速食早餐的不喜和對飲料更明確的的喜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는 가혜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