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28龜梨和也和石原里美-命運.jpg

2023一回北部就有這感覺(老版修二還是帥)

十元的嘴巴很吸引我.jpg

好喜歡這對個性設定和相處=▽= 

取自石原里美和龜梨和也〈命運〉

喜歡龜梨和石原這一對的互動和個性.jpg龜梨像帥主任.jpg龜梨像主任.jpg怎麼那麼像我以前的主任啦!

金所炫和黃旻炫的置入也好漂亮.jpg

黃旼鉉和金所炫〈無用的謊言〉這對相處設定也喜歡,最後金道河送上前往英超曼聯的機票給未婚妻超浪漫☆

~~~~從台中大學回北部後,非常迅速地不管對內、對外湧上的就是首圖的感受

這一年又刷新與家人同住時長紀錄:近一年的時間(1月中~11月底)

還好離開校園後持續遇見更認識我的老師們、神父及助教的鼓勵學習、陸續有JOEL的幫忙通過visa申請、幾乎同時補完在校時國考通過後的職業培訓也認識這個行業的好朋友、導覽工作認識的Hugh假期約約和收穫各位老師一直的祝福和鼓勵,還再次遇到好房東~ 

這些2023走過的日子身材沒瘦過,但台北、花蓮給我好多彩色的回憶,Tiara老說我是孤單心靈,一直叫危險老人我回台中也真有點吸引力

跟家人的相處在這一年中總算又明瞭了一些自己感覺,一直以來除了小美、老闆大哥、老師開導過的天生不合

幾乎每一年都有人開導同樣概念,2023這年不合的概念終於具現化地體會到了,有習慣衝突、價值觀衝突、說話表達的衝突等等不合

但我還是愛我家人的,但是習慣不和即使不是情人還是會生活難受

感恩曾經的教育系和重回校園以來的向內探索,知道妹妹是逃避依附風格,大二透過老師開始知道自己主焦慮型和一些些逃避型(所以我從小就常被說矛盾嘛~ 或許常莫名被討厭也有這緣故)

從離校前就開始SET BOUNDARY,自己也一直在扮穩定型,要照顧自己的焦慮又要扮另一個腳色真他媽的辛苦

也都是為自己和大家好

30後知道自己自小超載也突然有感,就逐漸不再插手和發言家庭的事,就是無能幫什麼啊3 

某天還真被那女的嗆無能...我可以想我自己爛,但被家人明著嗆沒成就!  還多次各種說我不可能。。。不可能。。。(怎樣)的

剛好印證what i said:c'est pas un supportive fami a moi.

有天更好笑地突然說不想欠我錢、不想占我便宜的戲劇台詞,真噁心!

我家的教養方式是渾沌的,很難清算誰欠多少,互相請吃飯過好多次吧,是說我佔你便宜嗎?

我自己住外面食衣住行和出國都沒跟他們要一毛錢的,某天我在看YT全家福影片,經過我旁還說也要拍全家福? 對我來說全家福這輩子拍不成啦! 

媽說我沒責任感比外面十個人說我有責任感還有殺傷力,我也不要跟你們明著發火,反正母女倆嘛~

師說我自己也沒有固定人設,不知道要演到甚麼組合才會比較定型,就嚐試對自己好的

生理外觀也從國二開始迄今已不敷操勞, 算了~   反正我就是怕在檯面上的不和諧,除了是放過自己也是BOUNDARY的一部分

外宿會自我放逐,但住一起我會消耗更快

簽證下來好一段時間了也要先好好工作,和大哥大姊一起工作真是幸福,滿滿被照顧~

VISA就先放著,放到最後關頭再言飛,透過工作環境陸續收穫職業技巧和心靈療育

謝謝導覽工作牽起的所有人緣,immersing myself in the work.

看著吧~   和爸爸說過小的學甚麼都快,連剪髮大哥都有感

一切一直都在印證,也會更進階,負面事物會更扭曲,只有社會能影響家人無法影響的部分

 

 

 

 

arrow
arrow

    나는 가혜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