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著三天收看經典布布了

。。。王朝、烽火路。。。前後幾部都看了

以前對劇集內容不太動腦及一貫接收的突兀

現在看來瞬間又都了了七分,同時多了與角色心路的更深體會

#三傳人在與魔魁對戰時的不同心: 狂刀霸氣、傲氣 /劍君:傲氣、冷靜/小釵:冷靜、穩重

當然三人都重情義及各有眾多不同特質,在三位傳人的師尊身亡後所表現出的心痛可感一般,而小釵是更能痛他人之痛的人

#傲笑的性格雖然和一頁書的剛愎味有些相像,但傲笑其實是個性情中人、感情豐沛之人,也因為感情豐沛而影響他作的各個決定

除此也讓他看事物的眼光較為主觀(像一頁書...),後期傲笑是被寫壞了,不然該清淨退場的

#風塵驕子/智慧之星本非凡物,也非狼子野心,我甚至覺得可與臥江子這位軍師相較,只可惜他是時不我予,能有一忠僕如友,為一可慰

#霹靂王朝感大丈夫之能屈能伸甚或不在意/心無可或不可之掛念

#素素與歧路人之無奈,常常我們都忽略素素的可能考量,只記得他放棄歧路人,但終究是吸雷針之出與不出也難改歧路人之結局啊... (就是此常讓我忽略的思考點~)

#重溫素素與風采玲的故事,除了影片外,重點是讀了些網友重新整理的對談紀錄及自創故事後,要流淚了...

仍是保持不同比重的希望與相信素素心中有風采玲的

# 瀟瀟對自在的移情作用,雖然我一直都很感動(其實我對移情這種作用還是覺得有些莫名),但今日的再用心過後體會到更深一層的認真感情,很現實的感動與認真

#佾雲的不忍~   一切啊!!!! (超想要佾雲的海報或~   樓上的三傳人也很想要收藏~ 這一波欣賞不知為啥的對狂刀非常欣賞)

#情海過客之癡情難得、難堪、難捨http://www.silon.org/vbb36/archive/index.php/t-4144.html

 

這幾天突然很想要拼圖,尤其是不知怎的就想要布袋戲相關圖

逛了幾天網我終於就目前可行的(前提是喜歡的)下標了(真的是網購族了... )

很久沒用過Y拍,系統變好多也變複雜,再用Y拍除了有遇到極端的陰影外,購物過程還算順利

期待在兩三天內能收到親親拼圖們~  

(我沒有施壓運輸業壓力的意思,只是根據經驗期待鄰近隔壁一個區的時空驚喜>///<)

------------------------------------------------------------------------------

上周五成功勸進爸進房睡覺了,大人能有個空間睡覺真的比較好看~

從我高一後第一次呢!

委屈媽咪和爹地了...

 ----------------------------------------------

本周第三次求職

面試都還算順利,而我也才真的體會到認真準備面試一個正式工作的心理過程

~什麼叫"頓悟"

我就是這樣的實踐兼體會者

從小的數學到現在的求職還真是需要因緣際會的一段時間以頓悟

事前的心裡準備及求職可能的所有成敗我想在接受度方面已有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는 가혜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