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我們高氏祖五年一度的送/迎祖大日

晚上就在我好不容易準備好要出門吃飯的時候,突然有人在樓下喊我...

原來是叫我下去參加聚餐(難怪我一直聽到一群人越來越熱鬧還有煮東西的聲音)

這次我倒是沒什麼心思的就下樓了(想說延後外食計畫一小時)

 

話說跟家族長輩聚會終於不那麼緊張了~ (自在的吃吃喝喝)

同桌的倒是不熱絡,阿姑、大伯、新面孔的弟弟...(在電腦桌前的現在我才想到原來他是Tsai子婷那位小弟 >///< ) 、建隆哥哥和他幾位朋友

我很認真的在吃,但也很乖的(自認)後面主菜吃不下的沒吃

聽哥哥朋友開玩笑,也和他們聊一些天,席間也和一些巡酒的長輩及哥哥朋友們彼此敬了些酒

我想我吃吃喝喝了有半瓶吧! 

喝了幾口,發現又是一般酒的時候 (喝的味道普普、不像曾在某飯店喝的智利產酒,重點是瓶身的syhag(?)

我終於想通酒的好喝否,就連一般與一般般都有得比... (這就是我心裡從第一口酒開始就莫名納悶的原因啊~)

謝謝哥哥對媽咪及我的讚譽(印僑家教、一家同輩學習之最>///< 

也謝謝哥哥朋友對我的鼓勵(初次見面,雖然你們臉/眼都喝的紅通通,但你們的說話內容還漫率真的,謝謝你們對我的賞識!=ˇ=)

現在時間正月十一凌晨三點半...

酒喝這麼多我還一點都不想睡啊!!!!! 

話說這頓聚餐吃了兩鐘頭...

我也不用去吃霸王餐了...(すみません!!!!)

九點半我們最後一桌散會,我只包了炸物回家

不多時爸從外面回來...    

又是在爸有點小痞痞的酒後,很不想和爸正經偏他又會追著說話的時候,我又認真的又講又哭地和他討論了兩個多小時的話= ="

午夜前十五分鐘結束談話,我還志願代爸趕去繳十二點就過期的電話帳單...

今晚算充實吧!

P.S今年本月真的很熱鬧,很多節日都擠在一起了,連我們高氏的專屬特別日也出現了

上週一開始初一至初七就這樣過了...今年的年節在寒假第二週,所以過完年還是有很多老的小的有閒,外面都還聽得到新年快樂的祝

賀,今天餐聚時更/還有許多長輩敬新年快樂XD 

 

節日持續預告:

初九(前天)拜天公、初十(昨天)是今年北投老祖尪輪轉到木柵的日子

今天又是北投一年一度的媽祖繞境大會(會從早上七點半持續到晚上約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나는 가혜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